• 005253963/2020-00692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渔业
  • 2020-10-14
  • 2020-10-14
郑州市农委开展黄河流域渔政执法巡查

为全面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进一步规范我市黄河水域渔业生产秩序,10月13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郑州黄河鲤种质资源保护工作站对黄河荥阳至中牟流域开展了渔政执法巡查。

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重点针对违规捕捞、电、毒、炸鱼等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巡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宣传教育垂钓人员51人次,现场销毁地笼网12套,通过执法巡查,严厉打击了渔业违法行为,维护了正常渔业生产秩序,宣传了渔政法律法规。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黄河流域河道巡查力度,保持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对一切非法捕捞、电鱼、毒鱼、炸鱼等破坏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问题的行为做到零容忍。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