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426/2019-00120
  •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公路
  • 2019-12-20
  • 2020-09-24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道路穿(跨)越高速公路交叉工程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穿(跨)越高速公路交叉工程建设管理,实现交叉工程统筹建设、有序实施,保障在役高速公路运营安全和服务水平,12月19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对我市道路穿(跨)越高速公路交叉工程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对国省干线穿(跨)越高速公路情况及未来3-5年穿(跨)越高速公路的需求情况作了介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局分别对我市道路穿(跨)越高速公路的规划情况和城市道路穿(跨)越高速公路情况作了介绍。登封市、经开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市交建投公司、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参加了座谈交流。

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一行人到经开区经南八路、经南十二路、经南十五路下穿京港澳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