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426/2020-00090
  •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公路
  • 2020-02-23
  • 2020-09-24
郑州市交通局召开党组会研究交通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

2月23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交通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统筹等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交通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一是认清新形势,落实差异化疫情防控策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反复性、不确定性,准确把握疫情由应急管控向科学管控转变、全面管控向分区分级精准管控转变、静态管控向动态管控转变的态势,坚定不移落实差异化精准化防控策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是明确新目标,落实各项交通防疫举措。围绕“防控无遗漏、诊治有成效、疫情能掌控”目标,聚焦公共交通工具和场所消毒通风、公路保通、应急运输保障、严格交通执法、加强防控宣传等工作,持续抓好行业各项防疫举措落实落细。三是抓好“双统筹”,强力推进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以交通项目建设和交通运输类企业复工复产为带动,统筹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运输市场整治、全域公交、四好农村路、新能源车更新、机构改革、制度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重点对项目复工复产作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在建项目争取3月上旬全部复工,计划新开工项目争取上半年全部开工,前期项目经筛选能提前开工的提前开工。会议研究通过了《郑州市交通在建工程项目复工领导分包方案》,建立一个项目“一名分包领导负责、一支专职疫情防控队伍、一套防疫流程管控”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同步推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