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042/2018-00084
  • 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住房
  • 2018-06-12
  • 2018-06-12
东三环高架连接金水路匝道通车

  6月5日7时,东三环(107辅道)高架金水东路出入口上下匝道建成通车。至此,郑州主城区标志性主干道金水路与三环快速路之东三环(107辅道)高架实现“牵手”。

  据了解,市民过去走东三环高架到金水路,必须从北三环开始就走地面道路,这两条匝道开通后,市民自北向南可一直走高架,然后从下桥匝道转到金水东路上,人们去金水路省政府方向将变得十分快捷。

  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北起北四环,南至南四环,全长约20千米,采用“高架+隧道+局部地面”形式穿越东部城区,高架主线桥和地面均为双向八车道。金水东路上下高架桥匝道的开通将极大缓解原郑州东站附近的交通压力,同时,实现金水东路主干道与三环高架“大圆圈”互联互通。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还剩金水路与商都路之间的扩建隧道段及南三环与南四环之间的局部路段还未通车。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