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067/2016-00096
  • 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 工作
  • 2016-12-07
  • 2016-12-07
  • 2016-12-07
我区园林所举行防火清草竞赛活动

秋季清除林下枯草杂物工作是我区多年来实行的一项减少林区火灾隐患行之有效的办法,是护林防火工作的重要预防措施之一。利用国庆节假日后起的一个多月时间,我区园林所开展了防火清草竞赛活动。

为确保防火清草工作的成效,12月5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李宗建带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局等有关人员到园林所指导检查考核工作。

检查结束后,在园林所召开会议对此次检查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会上,园林所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宗建对园林所近段应对防火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防火上,山林面积大,冬季防火是景区的“重头戏”。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宗建强调,一是必须加强安全防火意识、责任意识,预防为主,做预防工作要细而又细,采取多种措施做好预防。二是继续加强防火宣传,如悬挂标语和条幅,发放致游客及居民的信等,多措并举,做好宣传,抓出成效。三是加强防火巡逻,每天巡逻中用喇叭进行林区防火警示提示。要树立责任心,提高认识,把防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不遗余力,不能含糊,维护好、管理好景区这个美丽家园。

最后,由参与考核人员对考核情况进行打分,经过认真核算,以班组为单位评出优秀奖两个,组织奖四个。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