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042/2019-00329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住房
  • 2019-09-04
  • 2019-09-04
建章立制抓管理 严守纪律讲规矩——郑州市城市路网工程建设惠济高新片区指挥部组织召开第十八次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8月28日下午,郑州市城市路网工程建设惠济高新片区指挥部指挥长高必成组织召开第十八次工程推进工作会议,副指挥长王智华,指挥部各部门及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智华副指挥长主持。

  会上,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智华副指挥长要求:一是要做好文明施工。当前各施工单位正进行围挡搭建和临建施工,文明施工要从基础抓起,要从细节做起,工程有大小,距离有远近,但文明施工的标准没差别,要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好有关要求,确保相关设施设备一步到位。二是要抓好扬尘防治。在“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环境整治的关键时期,上级有关单位对扬尘防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6个100%”标准要求,确保扬尘防治工作全面达标。

  高必成指挥长强调:一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各参建单位要苦练安全内功,强化基础建设,尽快完善各项专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强人员培训,做到持证上岗,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二是要严格质量管控。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参建者要守好工程质量这条生命线,要始终把确保工程质量作为核心任务,强化质量管理措施,加强施工过程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三是要坚持廉洁自律。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确保每项工作都能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