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067/2017-00017
  • 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 重要会议
  • 2017-02-24
  • 2017-02-24
  • 2017-02-24
我区召开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

严字当头  实字托底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我区召开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

 

2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了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专职纪检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李振兴主持。

会上,纪工委书记王建军做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中对我区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发表了重要讲话。

雒国栋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呈现严紧硬形势下,我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深入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雒国栋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科学判断。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既充满自信,又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紧跟中央步调,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四个统一”的重要启示,把新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努力方向”新要求,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增强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结合我区实际,强化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监督执纪力度,不断完善程序制度,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各级党组织和部门负责人要在其位、谋其政,管好自己,当好表率,带好队伍,要把上级党委各项精神要求学习传达到位,把管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部署落实到位。五是要突出重点岗位、突出重点环节、突出重点事项,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要敢于较真碰硬,见物见人见细节,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及时发现问题,抓早抓小。

会议在庄重而严肃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上,班子成员郑重的向党工委书记、主任雒国栋同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中推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