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61/2020-00005
  • 郑州市民政局
  • 社会福利
  • 2020-04-23
  • 2020-04-23
与爱“童”行—郑州市残疾儿童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专家座谈会

2020年4月21日,郑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王自兴与中心主任万懿萍一同前往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就“与爱童行—郑州市残疾儿童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进行研讨,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黄震宇、言语康复部部长闫艳军、智障部主任李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万懿萍对项目意义、项目服务内容、项目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黄主任对项目的社会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开展的重点和难点,并对项目前期调研推进提出了合理建议。

会议强调,项目前期的调研工作是支撑项目运行的基础。李主任针对调研工作中的问卷设计、样本选取、调研人员培训给予了科学指导。王自兴处长在听取了省康专家们的建议后,提出前期调研工作中可以发挥社工专业优势、链接高校大学生资源,组建社工+志愿者团队,以推进项目进行,为更好的服务残疾儿童,保障残疾儿童权益而努力。

中心主任万懿萍表示,将结合各位专家建议和中心的实际情况、协调各部门加快落实项目调研工作,使项目有序、分步实施,确保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康复救助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