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83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帮扶
  • 2020-09-02
  • 2020-09-02
郑州市农委主任樊惠林到登封市李窑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为全面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面履行驻村派出单位职责,发挥后盾保障作用,8月31日,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到登封市李窑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市农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雷全文陪同调研。

樊惠林一行先是听取了李窑村党支部书记和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对村情现况的汇报,了解了驻村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后又实地调研了李窑村蔬菜大棚产业扶贫项目,详细了解了农产品的种植种类、发展前景和往期销售情况。

樊惠林对驻登封市李窑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基础工作,要逐户逐项核对档卡信息、落实行业扶贫政策情况,确保基础工作扎实;二要积极组织群众参与,通过抓正反双面典型,彻底扭转贫困户“等靠要”思想,调动群众脱贫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做好稳定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村两委组织及群众的稳定工作;四是利用好单位优势,帮助村民发展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显著的农产品,确保产业扶贫项目健康稳定发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