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45/2012-00001
  •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 城乡建设,住房
  • 2012-03-19
  • 2012-03-21
关于加快办理房改房屋产权问题的通告

    为加大我市公有住房出售办证力度,切实解决房改房历史遗留问题,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国发[2003]18号)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若干意见》(郑政[2006]18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房改办证问题公告如下:

      1、凡国有土地来源清楚、房屋权属无争议的单位自管公有住房,单位已办理公有《房屋所有权证》的,因单位挪用售房款或者未按规定将售房款缴存至指定帐户及单位经办人员不重视等情况,导致至今未给购房职工个人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的房改办证历史遗留问题。

      2、职工在《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住宅出售试点工作的通知》(郑发[1983]25号)下以之日起至《郑州市人民政府批转市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对城镇新建住房实行新房新办法的方案>的通知》(郑政[1989]77号)下发之日止,即自1983年4月5日至1989年10月13日,经批准购买公有住房获得房屋有权证的。

      3、职工按《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于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1984]42号)经批准购买公有住房获得部分产权的。

      产权单位可于2012年6月30日前持相关材料到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住房改革发展处进行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办公地点:郑东新区CBD外环路与商务东四街联合置业大厦(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房      间:702室   706室

      联系电话:0371-67889702  67889722  67889732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2012年3月19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