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17-00039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政务,公示
  • 2017-06-08
  • 2017-06-12
  • 通知
  • 郑城管〔2017〕193号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成立2017年度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任务分解的通知》(郑政办〔2017〕55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郑州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的通知》(郑政文〔2017〕77号)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郑州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任务分解的通知》(郑政办〔2017〕53号)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对2017年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实施顺利、推进有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现成立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17年度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领导小组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赵新民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  平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副书记

      闫卫平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督查办公室,闫卫平兼任办公室主任,督查办公室主任张荣军任办公室副主任,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为办公室成员。主要负责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安排、实施、监督等工作。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制定、修订2017年城市管理局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实施方案;

2.部署、督促和检查各相关单位对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的推进落实;

3.研究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三、工作联络员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承担的省、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由督查办公室王伟具体负责协调及材料汇总上报。

联系人:王伟,联系电话:67172881,13303852688。

电子信箱:cgjdcs@126.com。

 

                                    2017年6月8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