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03/2021-00011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其他文件
  • 2021-01-28
  • 2021-01-28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第39届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由河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主办的第39届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2021年3月11日至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原医疗器械展历经2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形成了专业化配套运营服务的专业性医疗器械展览会,集中展示诊断设备、治疗设备、辅助设备、卫生材料及用品、智慧医疗等产品。为帮助我市行业企业开拓市场,扩大交流合作,市工信局将组织我市企业参加本次展会,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登录网址:www.zyylz.cn,咨询详细报名流程及相关事宜,自行报名参展。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参加并在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第39届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2月26日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系电话:67170637     邮    箱:zzxfpgy@163.com

附件:郑州市参加第39届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企业情况汇总表

 

2021年1月28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