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1-00059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公示
  • 2021-06-21
  • 2021-06-23
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道路设施维修零星小额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XDEC-A2021 

2.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道路设施维修零星小额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包件划分:

序号

包号

包件名称

1

A

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道路设施维修零星小额项目增设声屏障设计服务

2

B

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道路设施维修零星小额项目工程监理

3

C

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道路设施维修零星小额项目结算审核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简要说明:对三环高架桥部分地点进行噪声监测,调查符合设置的地点,进行安装设计;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承建的小型市政工程进行施工监理;对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的小型养护工程进行结算审核

5.2包段划分:本项目共分3个包段;

5.3服务期限:

A包:从签订合同起至工程完工为止

B包:同施工合同工期;

C包:从签订合同起至工程完工为止;

5.4服务质量要求:

A包:合格;

B包:合格;

C包:符合采购人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

A包:从签订合同起至工程完工为止;

B包:同施工合同工期;

C包:从签订合同起至工程完工为止;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国货、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注: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当天将对所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的信用情况(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打印留存。若在开标当天查询到供应商有相关负面信息的,则该供应商为无效供应商。

2)供应商须提供书面承诺符合资格条件且无纳税、社保等方面失信记录(格式自拟);

3供应商须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能力声明函(格式自拟);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注:供应商具备上述资格要求的同时还需具备下列条件:

A包:供应商须具有市政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B包: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C包:供应商须具有工程造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621日至202162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二部(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方式:现场购买,其他有关事项:

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请携带 ①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③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售价:人民币300/套,现金支付。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72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172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

采购人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992号楼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371-678887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F座西栋

联系人:李女士、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666810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66681093

发布人: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621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