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03/2021-00128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其他文件
  • 2021-09-17
  • 2021-09-18
关于组织参加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涉及化学药、中成药、中药饮片、中医药养生、OTC、保健品、医药研发供应链、互联网+医药、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器械耗材、智慧营销等十一大专展的一站式高效商贸平台。作为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2021年11月17日—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建邺区)举行。为帮助我市医药相关企业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提升我市医药行业发展质量与品牌知名度,市工信局将组织我市企业参加本次展会,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登录国药励展官方网站了解报名流程及相关事宜,自行报名参展。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要积极做好辖区内行业企业参展工作,组织填写《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参展汇总表》(见附件),于10月29日前将汇总表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食品办,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调研、核实,作为参展依据。

联系电话:67175733    邮箱:zzgxjspb@163.com

附件: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参展汇总表

  

      2021年9月17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