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53/2021-00015
  • 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 其他文件
  • 2021-05-07
  • 2021-05-10
  • 请示
  • 郑民宗〔2021〕15号
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开斋节放假的请示

市政府:

5月13日(农历四月初二,星期四)是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乌孜别克族、塔塔尔族、塔吉克族、东乡族、保安族、撒拉族等10个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相关规定,我市上述民族职工放假1天。现提请以市政府办公厅名义于5月11日在郑州日报上刊发《关于开斋节放假的通知》。

附:《关于开斋节放假的通知》(代拟稿)

 

关于开斋节放假的通知

 

5月13日(农历四月初二,星期四)是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乌孜别克族、塔塔尔族、塔吉克族、东乡族、保安族、撒拉族等10个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相关规定,我市上述民族职工放假1天。

    特此通知。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5月11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