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1-00284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其他文件
  • 2021-11-19
  • 2021-11-19
关于发布郑州市2020年度部分职业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和部分行业人工成本信息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职业介绍机构及用人单位: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的通知》(郑人社办〔2018〕229号)要求,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抽样调查的方式,对全市4028户有代表性的正常生产经营企业、51万名劳动者(含在岗职工、劳务派遣人员)人工成本、工资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的时期指标为2020年1月1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的数据。通过对调查样本数据信息的录入、汇总、筛选、分析,整理出郑州市111个职业的工资价位。同时,为满足用人单位招录人员的需要,另整理了不同管理岗位等级、不同专业技术职称、不同职业技能等级的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报酬信息和分行业门类人工成本信息,现一并予以发布。

各单位要积极做好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的宣传工作。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和各类职业介绍机构要利用宣传栏或电子屏幕等形式进行信息公示,利用市场招聘等公共活动免费发放资料,使企业和求职人员及时了解人力资源市场价格信息。


附件:1.相关解释

2.郑州市2020年度部分职业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

3.郑州市2020年度分岗位等级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

4.郑州市2020年度分行业门类企业人工成本水平信息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