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2-00003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公示
  • 2022-01-07
  • 2022-01-07
涉嫌违规预售线索征集和风险提示公告——康桥天樾九章一号院(一期)项目

广大市民群众:

经本机关调查,郑州双茂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金水区柳林西路西、魏河南路南的康桥天樾九章一号院(一期)项目,在前期的销售过程中,涉嫌存在违规预售行为,市民如有该项目存在违规预售行为的线索或证据,或已在该项目交付定金、房价款、认筹款的,请致电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热线电话(电话:0371-67888318),或到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1822房间(中原区航海路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创客大厦)进行投诉或反映情况。

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大家

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不符合法定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击制止违规预售行为!

 

感谢您的配合!

 

 

 

                             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2021年12月30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