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1609197/2021-00014
  •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意见征集,征集
  • 2021-07-08
  • 2021-07-08
欢迎为《黄河流域(郑州段)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按照省文旅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2020年5月启动《黄河流域(郑州段)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委托浙江全域优景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承担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经多次修改完善,现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为《黄河流域(郑州段)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此项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郑州市黄河流域文化旅游发展。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至2021年8月6日结束。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黄河流域(郑州段)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商务内环路17号

    邮政编码:450016

    电子邮箱:ZZHHWL2020@163.com

    联系人:王耀伟

    联系电话:15890676667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