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183/2019-00013
  •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 工作信息
  • 2019-06-13
  • 2019-06-13
哈密市史志办来郑考察交流史志工作

3月20日下午,哈密市史志办马旭副主任一行4人,到郑州考察交流史志工作,省史志办副主任周慧杰、综合处处长魏小龙一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记忆—郑州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通过“古代文明”“铁路交会”“二七风暴”等16个板块的展示,充分了解了郑州这座文化古城的深厚底蕴和飞速发展。随后到市史志办机关进行座谈交流。市史志办副主任王丹东首先对哈密市史志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意义十分重大。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国家方志馆中原分馆项目宣传片》,王丹东向哈密市史志办介绍了郑州市史志办在志书编纂、年鉴工作、方志馆建设、信息化工作等方面的作法。马旭表示,郑州市在史志工作中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促进两地史志事业共同发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