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183/2019-00017
  •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 工作信息
  • 2019-06-13
  • 2019-06-13
郑州市史志办召开2019年全市地方史志机构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2019年全市地方史志机构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在黄河饭店召开。

会上,市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丹东传达了全省史志机构主任座谈会精神。市史志办党组成员、调研员梁豫生就做好年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军通报了省编办关于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要任务调整情况的通知,对去年我市重点史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重点围绕做好今年史志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朱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修史修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从战略高度增强加快新时代地方志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四点要求,作为我们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把握的重要原则,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史志工作中。最后,各单位负责人针对今年以来史志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地方史志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修史修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不断推动我市地方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县(市)区史志办机构负责人,各开发区负责史志工作的同志和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