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186/2019-00087
  • 郑州市水利局
  • 陆浑灌区
  • 2019-12-06
  • 2019-12-06
陆浑灌区水文化展示中心(一期)项目实施方案批复

  2019年12月6日,郑发改农经〔2019〕795号批复陆浑灌区水文化展示中心(一期)项目实施方案。

       建设陆浑灌区水文化展示中心,是传承和发扬陆浑精神和陆浑灌区珍贵的文化历史,保护、利用、传承水文化遗产,延续城市水文化的需要。

       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在巩义市西村镇陆浑灌区西村渡槽出口处,结合标志性建筑“西村渡槽”建设陆浑灌区水文化展示中心。陆浑灌区水文化展示中心主体建筑一座,主要包括土建、结构、给排水通风、电气、节能及土建安装等工程,以及相关综合管网工程。

       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8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投资。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