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7837439/2019-00031
  • 郑州市商务局
  • 政务
  • 2019-09-10
  • 2019-09-10
郑州交易分团召开第二届进博会工作推进会

为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郑州交易分团组团暨招商工作,确保参会人员数量和采购目标完成,9月3日下午,郑州交易团团长、副市长万正峰主持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郑州交易分团工作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14个市直局委和16个县(市、区)、开发区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余遂盈通报了郑州交易分团邀商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有关委局高度重视,出台了组团工作方案,建立了工作机构,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动员相关单位和企业积极报名参会,总体进展情况顺利。金水区和管城区报名进展情况相对较好,但也有个别县(市、区)采购商报名情况进展缓慢,希望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对采购商报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完成工作目标。金水区、市工信局等5个单位领导针对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后工作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下达了郑州交易分团邀商目标,为下一步圆满完成进口博览会的报名和采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万正峰副市长对我市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广泛动员,加快注册报名进度;二是要拉高标杆,促进成交好于去年;三是要统筹协调,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既要保数量,更要保质量,确保我市参会人数和成交额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招商采购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我市进口水平明显提高。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