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20-00379
  •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 人大建议
  • 2020-09-30
  • 2020-09-30
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复文
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复文

2020年,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受理人大代表建议5份。

B032号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郑州市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的建议,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应急局协办。

B042号建议:关于提升郑州市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能力的建议,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应急局、市发改委协办。

B122号建议:关于修改《郑州市实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办法》的建议,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应急局、市法制办协办。

B169号建议:二七区长江东路二小南侧中石化加油站搬迁的建议,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应急局、二七区政府协办。

B175号建议:关于补充《郑州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建议,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协办。

截至目前,局机关相关责任处室与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协同配合,已将5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完毕,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