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426/2021-00037
  •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 郑密路在南三环和南四环之间道路设置减速带和安装可操控手动按钮
  • 2021-06-04
  • 2021-06-25
关于郑密路在南三环和南四环之间道路设置减速带和安装可操控手动按钮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B(2021)51号建议的答复

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B(2021)51号建议的答复

   

胡玉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郑密路在南三环和南四环之间道路设置减速带和安装可操控手动按钮”(B(2021)51号)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郑登快速通道改建工程项目2012年底开工建设,南三环至南四环段于2014年11月建成通车。根据《郑密路道路管线调整综合规划》(证书号第081086号),市交通局负责一期工程快车道部分的建设,侧分带及非机动车道属于二期规划,暂未建设。

随着郑州市西南片区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定位的提高,郑登快速通道南三环至南四环段自建成后,沿线快速发展,一系列公用基础设施、开发地产项目、文旅项目、属地政府配套建设项目陆续建成,但未按照《郑密路道路管线调整综合规划》完善郑登快速通道二期道路断面建设,相关配套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也较滞后。就现状来看,该路段确实存在非、机混行,交通安全设施不够完善道路安全存在隐患等情况。

结合现场情况,认为建议合理,主要原因在于二期规划未能实施,但作为二期规划建设主体的属地政府也面临投资、拆迁工作量较大等现实问题。下一步,如属地政府启动二期规划相关内容建设,我局将按照职责积极配合,支持路段尽快完善城市道路配套设施和相关交通安全设施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帮助,希望您今后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

 

 

 

                                                                                                       202164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