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70/2021-00212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人大建议
  • 2021-10-27
  • 2021-10-27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大建议办理情况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大建议办理情况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共接到市政府交办市人大建议65件,已全部办理完毕,达到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下一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将把办理好、落实好代表建议作为自觉接受监督、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步骤,作为倾听群众呼声、充分反映民意的重要渠道。在办理过程中,把办理质量放在第一位,强化办理意识,把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问题是否解决、代表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议办理工作。感谢人大代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积极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人大建议办理任务,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