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717/2020-00186
  • 郑州市司法局
  • 政协提案,提案
  • 2020-11-25
  • 2020-11-25
郑州市司法局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司法局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司法局2020年度共接到市政府交办市政协提案7件,已全部办理完毕,达到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真正从人民群众身边走进人民群众心间。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帮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积极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任务,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省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