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6247592/2020-00061
  • 郑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协提案
  • 2020-11-26
  • 2020-11-26
郑州市国资委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国资委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国资委2020年度共接到市政府交办市政协提案2件,已全部办理完毕,达到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政协委员的提案的办理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我委在分办环节建立健全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确保办理任务及时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一是建章立制。进一步明确办理程序和要求,保证办理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强化领导。对办理工作实行领导负责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办公室牵头协调组织好各科室分工合作的办理流程,做到每件提案落实到职能科室和责任人,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答复。同时密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分管领导直接负责督办,参与办理,确保成效。三是落实任务。办理过程中,我委认真查摆不足、分析特点,委办公室将办理件登记分类,由各承办科室负责同志签领,确保落实责任。四是确保实效。为保证高质、高效完成办理工作,各承办科室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及时研究办理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