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733/2021-00010
  • 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 政协提案
  • 2021-06-10
  • 2021-09-27
关于大力引进创新人才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20210779号提案的回复

尊敬的郭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引进创新人才的建议》已收悉。现围绕我局职能,对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近年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作为城市建设和发展中不可忽视的动力源泉,郑州市高度重视、长远谋划,通过完善升级人才政策体系、实施人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措施为郑州加快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2017年,郑州市响应省关于建设青年人才公寓号召,确定了市、区两级共建2.5万套的工作目标,成立了郑州市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我局。近年来,我们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任务分工及督促落实作用,狠抓项目建设进度,配合房源上网入库。截至目前,各项目正在平稳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加快推进青年人才公寓建设进度,切实为我市招揽人才发挥出应有作用。

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6月10日

 

联系单位: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编:450007

人:王洒洒                  联系电话:67176869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