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9270/2021-00074
  •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 提案
  • 2021-10-19
  • 2021-10-19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政协委员提案是民生、民情、民意反映的重要载体,也是帮助我们改进工作,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2021年郑州市科技局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30件,目前全部办理完毕。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382号)要求,经过对政协提案办理结果的认真审核后,我局已将承办的30件政协提案复文全部在“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建议提案版块公开完毕,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并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通过提案的办理工作,让我们更加知民情、解民意、懂民忧,更进一步了解群众真正关心关注的科技创新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坚持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地位,以更宽视野加强长远工作谋划,以更高标准推进科技平台建设,以更高质量培育创新型企业集群,以更深层次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将郑州打造成为国家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