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70/2021-00211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协提案
  • 2021-10-13
  • 2021-10-13
关于加快办理企业不动产等证件提案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第20210208号提案的回复

尊敬的代灿丽委员:

您提交的《关于加快办理企业不动产等证件的提案》已转至我局。收到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对提案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认为您的建议对提升我局政务服务能力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我局于5月25日安排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中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与您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了您的意见与诉求。现根据我局职责对提案建议回复如下:

对于企业开办和建设所涉及的行政审批工作,我局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能力,简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行政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21年10月13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