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183/2022-00005
  •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 政协提案
  • 2022-02-24
  • 2022-02-24
市史志办2021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史志办

2021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和省、市有关要求,史志办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部署安排,始终把办理政协委员提案作为服务科学决策、推动改革发展、造福人民群众的重要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积极主动沟通,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2021年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办理的政协提案1件,见面率100%、办理答复率100%、满意率为100%,圆满完成了办理任务。

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我认真制定了办理方案,组织专班进行研究,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实情、把握政策,做到“办理前联系、办理中征求意见、办理后跟踪回访”三沟通,提案办理工作得到委员高度认可。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2021年承担的政协提案已办结,根据省、市政协关于提案办理情况全面(保密内容除外)实行网上公开的要求,2021年的办理结果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382号)精神,已将办理市政协提案的复文全文在“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建议提案版块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政协提案办理方式方法,争取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