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9270/2020-00097
  •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 统计
  • 2020-05-29
  • 2020-05-29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豫科〔2020〕71)的部署,我市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将按照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的方式实施。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调查全市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共6大类124个指标。
    (二)监测全市科普工作运行状况,了解我市科普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

二、时间安排

1、2020年6月19日前,完成基层数据在线填报;

2、2020年6月26日前,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确保本地区、本部门完成在线填报及数据的审核与汇总;

3、2020年6月29日前,完成全市审核与汇总。

三、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将科普统计调查纳入年度工作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落实经费、人员等相关保障条件。要按照《2019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见附件1)的要求,统筹调度安排,分工负责实施,保质保量完成科普统计调查任务,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2、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应于2020年6月19日前,确保本地区、本部门的科普统计数据完成在线提交。并将本地区、本部门数据汇总后盖章的纸质《2019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见附件2)报送郑州市科学技术开发中心611室。

3、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确定一位统计调查联络员,于2019年6月2日前,将科普统计工作联系人回执表(附件3)发送至科普统计工作专用邮箱。

4、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认真总结以往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成功经验,充分运用到2019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在线填报工作,科普统计数据填报情况将作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参评“全省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依据之一。

联系人及电话:

郑州市科学技术开发中心(郑州市工人路13号郑州市科技局611室)

联系人:  王晓丽  王旭  王瑜

联系电话:0371—67185914

科普统计工作专用邮箱:zzkjkfzx@126.com

郑州市科普统计交流QQ群:837831863


 

2020年5月29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