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1-00107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1-07-27
  • 2021-07-27
关于公布2021年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笔试成绩以及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根据《2021年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开选调2名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结合笔试情况,经有关单位及其主管委局申请,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现对招聘岗位计划作出如下调整: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1026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1049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057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嵩山医院1063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1069岗位因只有1人参加笔试取消招聘计划。

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1079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金水市场分中心1088岗位因只有1人参加笔试取消招聘计划。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管城市场分中心1092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绿化工程管理处1097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经纬广场1111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中心1124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博物院1154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3:1降为2:1。

郑州市颖河路幼儿园1178岗位,招聘计划由6人调整为2人且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1190岗位和1191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1192岗位、1194岗位和1195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回民中学1197岗位和1198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1200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1213岗位只有2人参加笔试取消招聘计划;1214岗位、1215岗位、1216岗位和1217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1218岗位、1220岗位和1222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十八中学1226岗位只有2人参加笔试取消招聘计划;1225岗位、1228岗位、1229岗位和1230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1231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1235岗位和1237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1239岗位和1240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1242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1243岗位、1244岗位和1245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龙湖一中1246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1247岗位招聘计划由2人调整为1人。

郑州市郑开学校1249岗位、1251岗位、1250岗位、1255岗位和1256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1257岗位因只有2人参加笔试取消招聘计划;1258岗位、1259岗位和1261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1262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1264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1266岗位、1267岗位和1268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金融学校1274岗位和1275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

郑州市一四七高级中学1279岗位、1280岗位和1286岗位,面试开考比例由6:1降为不低于3:1;1281岗位因只有1人参加笔试取消招聘计划。


现将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1年 8月 2日( 下周一 )9:00-17:00。

资格确认单位:

郑州市环境卫生处

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

郑州市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

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

郑州市城市隧道综合管理养护中心

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郑州市体育工作队

郑州市体育馆

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

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

郑州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郑州市信息中心

郑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郑州市颖河路幼儿园

郑州市纪检监察电化教育中心(郑州市监察委员会留置管理中心)

郑州市巡察工作数据中心

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

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

郑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郑州科学技术馆

郑州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

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

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郑州黄河鲤种质资源保护工作站

《郑州人大工作》编辑部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中心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投诉举报咨询服务中心

郑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

郑州市人才市场

郑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郑州市“2001工程”管理所

郑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郑州市电子政务中心

郑州市财政监督检查二所

郑州市环境应急与事故指挥中心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中原市场分中心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分中心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管城市场分中心

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

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

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

郑州市网络舆情研究中心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嵩山医院

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郑州市侨光医院

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

郑州市艺术创作研究院

郑州文化馆

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综合发展中心

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郑州二七纪念馆

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

郑州博物馆

郑州市大河村考古遗址公园

郑州市绿化工程管理处

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郑州植物园

郑州市环道绿化管理处

郑州市人民公园

郑州市紫荆山公园

郑州市碧沙岗公园

郑州市动物园

郑州市经纬广场

郑州市西流湖公园

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

郑州市第三苗圃

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

郑州市房产档案馆

郑州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

郑州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中心

郑州市专用通信局

郑州市民政工业管理服务中心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

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

(二)地点

郑州市二七区建设路32号郑州华原颐舍酒店(建设路嵩山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二号楼二楼宴会厅。

具体面试工作将随后进行,请进入面试人员及时关注本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岗位的面试和试讲,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郑州市教育局指导监督下,由各招聘学校组织实施。有关面试、教学技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及后续体检、考察等事项详见郑州市教育局网站或招聘学校网站《招聘公告》。

二、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材料从上到下依次按以下顺序排列)。

(一)笔试准考证;

(二)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三)《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招聘公告附件2)一式3份;

(四)《诚信承诺书》(招聘公告附件3)一式2份;

(五)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六)相关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经验证明材料等;

(七)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2021年7 月27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