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1-00205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1-10-26
  • 2021-10-26
关于公布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根据《关于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根据笔试情况,现将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地点:郑州市政府南院213房间(郑州市中原西路233号)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1份、复印件2份,以供资格审查,确认期内未能按时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1.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等(国外学历还需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用审批表;

5.进入事业单位的招录文件;

6.工资定级审批表(复印件);

7.现任职务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

8.证明本人为财政全供在编身份的证明材料(单位出具证明);

9.单位同意报名证明,由本单位及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选调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贯穿于考试选用的全过程。

    三、注意事项

(一)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当场领取《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

(二)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资格确认递补工作不再统一发布公告,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递补考生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请笔试成绩和名次接近入围的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考生预留联系方式无法接通等原因造成贻误递补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递补工作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上午12点整,逾期不再递补。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近期必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面试资格确认当天,出示健康码,体温监测低于37.3℃方可入内。面试资格确认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凭前7日内的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进入。


附件 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选调笔试后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人员名单(成绩查询入口https://cjcx.hazz.hrss.gov.cn/login)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