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2-00076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2-06-21
  • 2022-06-21
关于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有关工作的公告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结合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平稳推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本次笔试采取线上、全程闭卷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教育类专业知识》:2022年6月25日8:30-10:00。

《公共基础知识》  :2022年6月25日10:10-11:40。

本次考试为两科连考,两个考试科目中间有10分钟休息时间,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由于个人原因损失考试时间的,不予补时。休息单元请勿关闭考试设备及退出考试客户端,否则影响考生后续单元作答,其后果由考生承担。请考生在休息单元结束前返回座位并继续参加考试。

二、设备调试及模拟考试

设备调试:6月24日9∶00-14∶00。

模拟考试:6月24日15∶00-16∶30。

设备调试期间,考生可重复登录调试,直到完全搭建好考试环境。模拟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必须登录并保持在线,允许离开监控范围,但不能提前交卷。模拟考试主要用于熟悉考试系统,了解考试流程、调试软硬件环境,请务必重视并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参加, 考生因没有参加设备调试及模拟考试,而导致考试当天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本次考试将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考试口令、准考证号和考试系统下载地址到考生报名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请考生在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前一天留意短信签名为【郑州市教育局】的短信获取相关信息,如遇问题,请电话联系:0371-55612692。

考生需下载考试系统客户端,进入考试需输入对应的考试口令。特别注意:正式考试口令与模拟考试的口令不同。

三、注意事项

(一)正式考试当天,请提前30分钟登录系统进行信息确认并调试设备。如遇问题,请及时与考试页面技术支持联系获取帮助。

(二)开考30分钟后,考生仍未进入考试系统考试界面或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因网络原因掉线、强行退出系统超过一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未参加正式考试的,不再提供补考机会,本次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使用计算器,可自备演草用笔和空白草稿纸1张。

(三)本次线上笔试将开启双视角监控,请考生认真查阅《考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并严格按上述文件中相关要求准备考试。在下载软件及设备调试时,请仔细阅读每一个操作步骤,未按要求操作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考中AI检测、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公安数据比对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及考试纪律(详见附件2、3),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并取消考试成绩。

附件1:《考生操作手册》

附件2:《考场规则》

附件3:《考试纪律》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