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7445745/2015-00029
  • 郑州市城区综合交通管理办公室
  • 财政,资金,部门预算
  • 2015-10-29
  • 2015-10-29
郑州市城区综合交通管理办公室2015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我单位成立于2010年11月,正县级单位,隶属于市政府,行政编制30名,内设六个处室,截至2013年10月,已有20人办理好调入手续。主要工作职责是:(一) 综合协调城区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按照城市总体规划,督促落实道路交通管理规划,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实处。(二) 协调城区交通管理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督促城区建设目标的落实,建立城区交通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制定整改方案。(三) 组织开展城区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估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将新建项目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四) 对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安全管理现状进行评估,协调有关部门对不同道路状况制定规则和措施。(五) 协调规范停车场(位)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六) 开展城区交通畅通工作研究。(七) 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畅通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和谐交通建设。(八) 承担市畅通郑州交通整治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现将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预算是在结合我办工作职责及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编制而成。

2015年预算支出24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7万元包括人员工资、住房公积金和医疗保险。公用经费30万元,按照人员编制30名,每人每年1万元核定。运转经费5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30万。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