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62/2017-01342
  •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 2017-12-11
  • 2017-12-11
郑州雅新美鞋服有限公司年产8万双时尚休闲女鞋建设项目

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审批办。公示期为201712月11日-201712月15日。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建设

单位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郑州雅新美鞋服有限公司

年产8万双时尚休闲女鞋建设项目

新密市曲梁产业集聚区锦艺智云城A-14#一单元一层(南)东户,一单元三层(南)东户及西户

河南可人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100万元,租赁闲置厂房共计1290m2进行建设。项目年产8万双时尚休闲女鞋。生产工艺流程:下料针车刷胶粘合烘干定型平检抛光包装成品

废气:人工刷胶及烘干过程中产生的非甲烷总烃,采用集气管道、集气罩收集后通过UV光解处理装置置+活性炭吸附装置进行处理,处理后经过楼顶排气筒(高于楼顶5m,离地高度不低于15m)排放。

皮鞋打磨工段产生的废气收集后,经打磨机自带除尘器收集后,在车间内排放。

废水:项目无生产废水产排,职工生活废水经锦艺智云城现有化粪池处理后由锦艺智云城污水管网进入新密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

噪声:设置基础减震+厂房隔音,厂界预测值可以满足相关标准要求。

固废:边角废料经废料收集桶收集后外售;废包装桶由原厂家回收、生活垃圾固定垃圾收集箱收集后及时运往垃圾中转。活性炭吸附装置定期更换的废活性炭由危废暂存间暂存后,定期由有资质的单位回收处置。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67189283  传真:67189287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路71号审批办1005室(450007)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