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62/2018-00027
  •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 2018-02-06
  • 2018-02-06
河南裕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张保健贴、150万张冷敷贴项目

    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审批办。公示期为201826日-2018211日。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建设

单位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河南裕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裕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张保健贴、150万张冷敷贴项目

新郑市薛店镇中德产业园46号楼7

河南汇能阜力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建设用212.5m2年产150万张保健贴、150万张冷敷贴

主要环境影响: 废气、废水、固废、噪声

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水:项目无生产废水产排,车间清洗废水和职工生活污水依托园区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经薛店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

2.废气: 项目卷材中含有中药膏、薄荷脑等挥发性物质的异味挥发,对人体无害,对其他区域环境影响较小。项目生产车间安装2台排风扇,单台排风扇风量不宜小于1000m3/h,加强通风,以降低室内浓度,减少对职工的影响。

3.噪声:项目噪声主要来自辊切机、横切机和贴切片机运转产生的机械噪声,在采取加强车间隔声、对设备基座进行加固及安装基础减振等措施治理后,项目各厂界噪声贡献值均能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

4.固废:建设单位在厂区内建设115m2的固废暂存间,废包装材料及废边角料分类收集后在固废暂存间暂存,定期外售废品收购站综合利用;废抹布和职工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交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67189251 传真:67189287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路71号审批办1005室(450007)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