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62/2018-00053
  •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 2018-02-12
  • 2018-02-12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南院区建设项目

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审批办。公示期为2018212日-2018223日。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南院区建设项目

郑州市康复前街54号内

河南省正大环境科技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800张床位日接待就诊人数为2600/d

项目施工期扬尘须按照环评要求采取各项防尘措施;弃土石方和建筑垃圾清运至环境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指定的场地;施工期施工废水沉淀后综合利用,生活污水排入市政污水管网;项目运营期产生的生活污水、就诊医疗废水生活污水、就诊医疗废水进入项目新建污水处理站(缺氧池+生物接触氧化+消毒处理工艺)处理后,与中央空调系统排水通过市政管网进入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经处理后排入贾鲁河项目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恶臭收集后,采用生物吸附除臭法处理后排放;项目产生医疗废物按性质分类包装后运往项目内的医疗废物暂存间拟由有资质的危险废物处置单位运走进行安全处理;生活垃圾每天由环卫部门负责清运至市政垃圾中转站,最终运往郑州市垃圾填埋场处理;污水处理站污泥经消毒脱水后,在污泥暂存间暂存,定期交由有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单位进行安全处理。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67189283  传真:67189287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路71号审批办1005室(450007)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