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186/2021-00094
  • 郑州市水利局
  • 河长,巡河,生态保护
  • 2021-10-20
  • 2021-10-20
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市级河长张俊峰督导巡察河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10月19日,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市级河长张俊峰在督导巡察河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水毁桥梁和截污管道抢修施工,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通畅、生产生活不受影响,确保河道断面符合行洪标准、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张俊峰先后来到小清河前段村后李桥、丈八沟后吕漫水桥、丈八沟张庄河范老庄南桥,查看桥梁修复、河道水质改善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资金和施工力量保障,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水毁桥梁抢修进度,做好塌陷路段除险加固工作,确保车辆和行人通行畅通。

在丈八沟汛情后修复重建施工现场,张俊峰认真查看污水截流管道修复施工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避免污水直排入河,确保丈八沟下游省控出境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