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90/2020-00041
  • 郑州市体育局
  • 公益性体育活动
  • 2020-11-30
  • 2020-11-30
“羽”你同行畅享激情 郑州市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开拍

“羽”你同行畅享激情。11月28日的郑州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热闹非凡,2020年“体彩杯”郑州市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在这里激情开赛,来自全市的235名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于此竞技比拼,竞逐本年度郑州市羽毛球项目最后一项赛事的各项荣誉。

2020年郑州市羽毛球单项锦标赛,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办,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每个项目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分为若干年龄组别。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丝毫阻挡不了羽毛球爱好者们的热情,大家个个精神抖擞笑脸盈盈切磋交流一较高下的同时,畅享参与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本次比赛安全、顺利进行,赛事主办方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比赛场馆内的环境和物品进行专业标准消杀。凡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工作人员均提供赛前3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合格报告,没有合格核酸检测报告者不能参赛。另外,为方便各参赛单位的所有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赛事主办方在郑州奥体中心北门为检测人员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