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1-00193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伤保险
  • 2021-09-28
  • 2021-09-30
关于公开征选郑州市工伤预防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开发区、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工伤预防制度,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伤预防工作模式,更好地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工伤保险条例》、《河南省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经郑州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郑州市工伤预防专家库进行充实完善,公开征选相关专业人员,为我市工伤预防项目开展提供技术支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选专家基本条件

(一)具有工伤预防、财务管理、职业卫生、安全生产、法律等方面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属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须从事工伤预防、财务管理、职业卫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5年以上;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身体健康,愿意参加工伤预防及相关工作;

(四)因工作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入选专家主要职责

(一)对遴选的工伤预防项目的立项、可行性报告和实施方案提出评审意见;

(二)对工伤预防培训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评估指导;

(三)对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形成验收报告;

(四)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赋予的其他职责。

三、征选方法

征选专家库成员主要由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用人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个人也可自己报名,参与征选的人员要提交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届时,从报名的专家中择优选用。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0日。

联系人:王晓兵、陈晨,联系电话:67885719。


附件:郑州市工伤预防专家推荐表


        郑州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  

2021年9月28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