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833/2020-00014
  •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住房
  • 2020-04-07
  • 2020-04-09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就业且账户封存满半年”缴存职工办理销户提取有关事项的通知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力推进网上服务事项,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对“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就业且账户封存满半年”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已经实现了零材料、不见面、掌上办、秒到账。为加快推进封存账户的销户提取工作,现就“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就业且账户封存满半年”提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就业且账户封存满半年的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销户提取业务时,可以通过网上申请自行办理。截至目前,该类缴存职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公积金销户提取的渠道有两种:一是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www.hnzwfw.gov.cn ”,根据提示进入“个人办事”专区,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页面点击相应的办理事项,完成操作步骤,即可实现在线申请办结;二是通过下载“郑好办”APP移动客户端,“刷脸认证”后,进入“一件事”专区,点击对应的办理事项,即可实现提取资金“秒”到账。以上办理方式无需提供任何材料,只需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完成。

特别提醒:网上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所使用的银行卡必须为有效的一类卡,且银行卡号、开户银行务必填写正确,否则,提取资金将无法到账。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4月7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