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1821951/2021-00086
  •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共监管
  • 2021-09-03
  • 2021-09-03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安一行赴高新区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为积极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2021年9月3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安带领市局认证处、法制处、执法督查处和反不正当竞争处等相关人员赴高新区郑州众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产品展览区、生产车间、产品成型区等,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张松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现状及未来规划,对7.20暴雨企业受灾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认真了解,并当即对企业产品销售、产品创新、国家标准制定等方面给予相应指导,表示后续将持续关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最后,张松安对企业的发展现状、产品创新、质量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他表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扶企业解决困难,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市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办案工作,积极开展“保企助企兴企”专项行动,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