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9270/2020-00307
  •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 科技管理
  • 2020-12-01
  • 2020-12-01
关于公布郑州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2019年度运营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运营考核评价办法(试行)》(郑科规〔 20183 号)相关要求,我局开展了 2019 年度全市科技孵化载体考核评价工作。经过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
察、结果公示等程序,
48 家孵化载体被评为优秀, 78 家孵化载体被评为良好, 99 家孵化载体被评为合格, 12 家孵化载体被评为不合格, 12 家市级孵化载体取消认定(备案)资格, 5 家省级及以上孵化载体建议取消认定(备案)资格,同意 16 家孵化载体变更 17 项相关信息。

希望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按照国家、省和我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规划和要求,加大对孵化载体的指导和支持。各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要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孵化载体的运营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更好地服务和培育企业,为我市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特别是评为不合格的孵化载体,各开发区、各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要督促运营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借鉴先进载体经验,尽快整改。
附件:
12019 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运营考核情况(创新创业综合体)
22019 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运营考核情况(国家级孵化器、大学科技园)
32019 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运营考核情况(省级孵化器、大学科技园)
42019 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运营考核情况(市级孵化器)
52019 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运营考核情况(国家级众创空间)
62019 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运营考核情况(省级众创空间)
72019 年度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运营考核情况(市级众创空间)
8.取消郑州市认定(备案)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资格名单
9.建议取消河南省认定(备案)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资格名单
10.载体申请信息变更情况汇总表

2020121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