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15-00017
  •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安全生产
  • 2015-09-22
  • 2015-09-22
市领导检查全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为了确保我市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稳定,9月2日上午,副市长黄卿对中原区万达商场、郑煤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李元中,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时富宗陪同检查。市政府四处、市消防支队、市商务局、市工信委、中原区等有关负责人同志参加活动。

    副市长黄卿一行首先来到节假日人员密集场所中原万达商场,查看了消防设施检验巡查记录,询问了自动电扶梯的安全防护措施,检查了防火卷帘门的升降操作等,叮嘱消防、商务部门要加强与商场的应急对接联络。随后,又前往中原区华山路与岗坡路交叉口的郑煤机公司,了解郑煤机电镀车间危险化学品氰化钠的使用情况,并深入郑煤机氰化钠储存仓库检查了安全防护工作。

    黄卿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上下联络畅通,确保不出问题;二是要加大检查、暗访力度,特别是对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旅游设施的安全防护等要加大检查暗访力度,确保生产安全;三是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