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15-00019
  •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安全生产
  • 2015-09-22
  • 2015-09-22
国家督查组对我市《职业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15年9月8日,国家督查组对我市《职业病防治规划(2009-2015)》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司长吴宗之、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干部张宁、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主任樊晶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研究员李朝林组成。省安全监管局巡视员莫建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霞等陪同督查工作。

    这次督查内容是《职业病防治规划(2009-2015)》主要任务落实情况和规划目标完成情况,基层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先后听取了郑州市职业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现场抽查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河南省宏达炉业有限公司、郑州联创工业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三家用人单位。通过一天的督导检查,督查组对郑州市《职业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市安监局、卫计委、人社局、工信委、国资委、总工会和各县(市、区)安监局长参加了汇报会。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