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18-00086
  •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安全生产
  • 2018-12-06
  • 2018-12-06
济南市安监局到我局考察交流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2018年12月5日,山东省济南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队长杨平等一行8人,到我局学习调研安全生产执法相关工作,局副调研员邢兴强、副调研员白博文、市监察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张魁文和监察支队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局副调研员邢兴强对济南市安监局同志莅临我市学习调研安全生产执法相关工作表示欢迎,由监察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张魁文介绍了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基本情况及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做法,双方就提升安全生产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流程、严格案卷审核评查、坚持服务执法理念、强化执法监督及行政执法培训等方面以及当前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