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19-00044
  •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 事故,处置
  • 2019-06-14
  • 2019-11-14
上街区应急管理局举办2019年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为提高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救援能力,6月14日,上街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全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参加郑州亿顺化工物流有限公司2019年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区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上街火车站等单位到场观摩。

在演练过程中,区消防大队官兵首先对参加演练的员工进行了干粉灭火器使用讲解。其次亿顺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按照应急预案开展了演练。最后上街区应急管理局郭万忠副局长对演练进行了点评。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救援能力,强化了企业员工预知风险的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