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45/2021-00035
  •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 房地产市场,通报
  • 2021-04-06
  • 2021-04-08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强制注销郑州创佳置业有限公司等25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的通报
郑州创佳置业有限公司等25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逾期未延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和《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等文件规定,强制注销郑州创佳置业有限公司等25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

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各区县(市)房管局(中心),局郑东新区服务中心,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郑州创佳置业有限公司等25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逾期未延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和《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等文件规定,强制注销郑州创佳置业有限公司等25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对注销有异议的企业,可于10日内向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开发管理处提出书面申诉。资质证书注销后仍需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且有在建项目的企业,可向行政审批部门重新申请办理暂定资质证书。

附件:《强制注销资质证书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
 
 
 
                                                                                   2021年4月6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